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信息动态
《广东药科大学学报》荣获“2020年度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称号
2021-05-21 17:11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24次年会在重庆召开,期间发布了“2020年度中国高校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遴选结果,《广东药科大学学报》荣获“2020年度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称号。

据悉,此次评奖是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根据北大核心数据、CSCD数据、科技核心数据、知网学术评价数据、万方扩刊版数据、中信所精品科技期刊和百杰期刊、知网国际影响力数据等,经过加权计算,从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原有1000多家单位会员(期刊)中遴选出杰出、百佳、优秀期刊。2020年度,广东省有1种期刊入选杰出期刊,8种期刊入选百佳期刊,19种期刊入选优秀期刊。

近年来,《广东药科大学学报》在编委会的正确领导和广大审稿专家、作者、读者的大力支持下,不断开拓进取,在各种评比活动中屡获殊荣,表明本刊的办刊质量和学术影响力得到了业界的认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