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信息动态
《广东药科大学学报》荣获第七届“广东省优秀科技期刊”荣誉称号
2021-12-10 14:40  

 

2021年12月3日,第七届广东省科技期刊评优结果揭晓,《广东药科大学学报》荣获“广东省优秀科技期刊”荣誉称号。


     本次评优活动由广东省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组织,旨在展示我省科技期刊所取得的成绩,树立榜样,促进我省科技期刊的创新发展。评选按期刊影响因子、下载量、基金论文比、编校质量等指标综合计分,当选的期刊在全国或广东省科技期刊界有较高知名度和较好评价。本次评优活动设“广东省精品科技期刊”“广东省优秀科技期刊”“广东省科技期刊优秀编校质量奖”三类奖项,共评选出广东省精品科技期刊27种,优秀科技期刊31种,优秀编校质量奖期刊11种。


     本次获奖是对我刊办刊水平和学术影响力的高度认可,是各位编委、专家、作者和读者共同努力的结果,感谢各位编委、专家、作者和读者对我刊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帮助!编辑部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