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信息动态
《广东药科大学学报》2021年度优秀审稿人和优秀作者评选结果揭晓
2022-05-18 16:01  

         2021年,《广东药科大学学报》期刊质量和学术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在第七届广东省科技期刊评优活动中荣获“广东省优秀科技期刊”荣誉称号。本刊所取得的成绩与广大审稿人与作者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

为感谢对本刊作出突出贡献的审稿人和作者,本刊编委会根据审稿次数、审稿质量、审稿时效,评选出年度优秀审稿30名;根据本刊2020年第6—2021年第5期发表论文的质量和被下载、被引用数据,评选出年度优秀作者36名。名单如下(以姓氏拼音排序):

优秀审稿人:

陈吉生 陈垦 陈艳芬 邓红 傅南琳 高卫东 高晓霞 古宏标 郭锡全 何震宇 江涛 蒋利和 林玲 林如辉 刘晓波 吕竹芬 毛建文 朴胜华 尚德为 时军 唐春萍 王晖 王岩 姚振江 叶小华 袁旭江 臧林泉

张涵 周四桂 周毅生

优秀作者(括号内为通信作者)

陈加宝(刘华) 陈素雯(吴燕红) 陈元堃(卢群) 邓豫(李理) 郭文成(李廷利) 韩小雪(王叶青) 何树苗(卢群) 洪杰(贲永光) 胡霞(郭春) 黄晓燕

黄艳辉 黄跃前(何广铭) 林碧珊(曾杉) 刘翠(周霞) 吕晓发(蔡金艳)

马葆睿(王晓玲,曲昌海) 彭仁贤 彭致铖 任书信 施文婷(王寿富)

史荣华、申子涵 宋少华 王刚(金桂芳) 王闽予(邓淙友) 夏金言(林如辉)

肖日传(张传平) 谢芸(胡巧红) 邢威(孙秋) 徐少林(叶小华)  

张奎(傅南琳) 张娜(吴立蓉) 张文芳(黄思玉) 赵崇邦(王相兰)

赵鹏葳(任孟月) 郑柳怡(陈玉兴) 周泽琴

 

向广大的审稿专家和作者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新的一年里,有您同行,本刊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