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信息动态
浙江大学学报(英文版)前总编张月红编审到我校学报编辑部指导办刊
2023-03-09 09:54  


https://news.gdpu.edu.cn/__local/5/47/AE/A877DC6F07EBF7D432B95541D69_2F003902_88526.png?e=.png


  
33日上午,Bio-Design and Manufacturing《生物设计与制造》英文刊)负责人、浙江大学学报(英文版)前总编张月红编审(教授)到我校学报编辑部指导办刊。学校副校长杨全和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议。会议由编辑部负责人蔡金艳主持。

  杨全代表《整合药学杂志》英文刊(Journal of Holistic Integrative PharmacyJHIP)和《广东药科大学学报》两刊编委会对张月红编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学科成果,表达了学校对主办期刊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https://news.gdpu.edu.cn/__local/C/24/63/4CAECE00714483BE23098D04005_3CA3B3A2_7C651.png?e=.png

  张月红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围绕我校主办的两本期刊如何高质量发展总结了指导性很强的实践工作要点,毫无保留地分享了多年来的创新举措和心得。她还分享了自己几十年如一日深耕期刊出版、坚持从事期刊研究的经验,生动务实地为大家进行业务培训,并表示希望广药大期刊编辑部同仁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认真学习新技术,扎实办刊。张月红对期刊事业的满腔热忱和积极争取国际话语权的担当深深感染了全体人员,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用心办好刊,勇于创新,凝练特色,进一步整合优质出版资源,提升我校期刊办刊水平和学术影响力,使之成为学科建设和学术交流的重要窗口。

  张月红编审现为Bio-Design and Manufacturing负责人,曾为浙江大学学报(英文版)总编、高校学报学会副理事长、全球学术出版协会(ALPSP)与国际出版链接协会(CrossRef)董事会委员;共发表论文66篇,其中3篇短文发在Nature;任Science审稿专家;2011年获COPE基金,2016年在Springer出版专著Against PlagiarismA guide for Editors and Authors(反剽窃:对编辑与作者的指南);自2011年起连续4届荣获中国出版政府奖项中的期刊/编辑/图书等奖项。

 

附件【张月红教授指导办刊浙江大学学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